※隱標題:室友爬上我的床!?

※大概是長篇

※原創

※耽美

02 今晚不回家

我和劉錫一起打傘出了宿舍的門,外面的雨已經小了很多,我和他並排走在街上,看著路上的店家感覺特別新奇,我心想這將會是接下來四年最常看到的景色。不過說真的這條街實在太熱鬧了,光是吃的就有太多選擇,我跟劉錫猶豫了一下要吃什麼,最後選了一間簡餐店入座,看了看菜單後我點了火鍋他點了豬肉定食。等待餐點上來的時候我又繼續和他說話,不過大多數都是我自己在講話然後劉錫回應。

總之這樣聊下來後我對他已經有個初步認識了,據他所說他是北部人然後跟我同科系,之前待的學校是有名的私立中學,會讀南部的學校是因為跟家人吵架了。另外我發現其實他也沒那麼難相處,就是看起來高冷了一點,聊過之後就比較好了。

聊著聊著餐點就上來了,開始用餐之後我跟劉錫都沒怎麼說話,就是一直埋頭苦吃。吃完後我們又去街上晃了一下,大概740左右我看時間也不早了,就開口跟他說:「差不多可以回去了,走吧。」講完後我就往宿舍方向走去。

誰知道這時劉錫突然開口跟我說:「我今晚不回家。」

「啊?你剛剛說什麼?」我懷疑自己聽錯,又再問了一次。

「我說我今天晚上不會回宿舍。」他又重申了一次。

「為什麼不回宿舍啊?」

「我要去打工。」

「喔……」我還以為他是要去什麼不良場所呢,想不到是如此正經的答案,於是我跟劉錫就分開走了,他似乎是要去牽車的樣子便往反方向走了,最後我自己一個人回到了宿舍。

一進房門後我就坐到椅子開了電腦想說看個影片消磨一個人的時光,我選了一部科幻電影看了起來,結果看著看著等我回過神時已經11點多了,我認真覺得電影真的是時間的殺手,才看完沒多久就半夜了。

我把電腦關機後就去刷牙了,剛躺上床拿起手機開網路,一則一則的未讀訊息紛紛跳了出來,把重要的訊息回復過後我才想到還沒問劉錫的聯絡方式呢,明天一定要記得問他的電話。

莫白轉身閉上眼進入甜甜的夢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e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