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標題:室友爬上我的床!?

*原創

*長篇耽美

 

第三章 劉大大覺得心力交瘁

 

凌晨兩點半,天空還沒亮,我們的劉錫剛打工完正準備回宿舍,跟店長說了明天見之後他就上了自己的機車,但沒發動只是坐在上頭想事情。

劉錫想著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他入住時間的第一天就到宿舍了,直到今天終於看到了室友的廬山真面目。

當時我正在看書,看到一半發現門外似乎有人,而且還開不了門,將門打開後,映入眼前的畫面實在太荒唐了,一個渾身濕透的人站在門口,本來應該是一頭微捲的頭髮卻因為被淋濕而貼在臉上,嘴巴半開的看著他,不得不說那個畫面看起來實在太滑稽了。

而且他竟然說門壞掉了,分明就是他自己用錯方法吧,連門都不會開還要我教他。後來進了門之後還一直吵,簡直跟麻雀沒有分別。後來他去洗澡總算是安靜了一點,但誰知道下一秒他出來居然沒穿衣服,雖然說都是男人沒有什麼差,但這傢伙也太不害臊了吧?之後他吹完頭髮我用眼角餘光瞄向他,發現他正在看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後來直到晚上他都沒有開口,到了吃飯時間他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當時心裡蠻驚喜的就答應他了,聽到我答應後他先是一臉驚訝隨後就露出笑容,笑起來的時候整口牙都露出來了,不得不承認他笑起來其實蠻好看的。吃飯的時候發現他的話真的很多,有辦法從頭講到尾連一口水都不喝,明明才見面不到半天卻好像熟人一樣從東聊到西。

想著想著劉錫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接著他發動機車騎上回家的道路。

他想往後的日子應該會很有趣吧!

/

劉錫到宿舍時大概是三點左右,他將門輕輕打開不想吵到別人,回到自己的座位放東西後他轉頭看了眼正在睡覺的莫白。

對方閉著眼睛安靜的躺在床上,劉錫小心翼翼的走上前看了看,突然覺得莫白睡著的時候好多了,醒著的時候實在太吵了,接著他回位置拿了衣服進浴室準備洗洗睡。

劉錫前腳才剛進浴室下一秒莫白就醒了,他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眼睛都還是閉著的。

『想尿尿……』這個念頭響起沒多久後他就下床走到浴室準備解放自己,由於他現在處於半清醒狀態完全沒有注意到浴室裡有別的人,因此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跟女宿不一樣,這邊的浴室跟馬桶是沒有隔間的,就只有一扇門能夠進出,所以當莫白打開門時正在洗澡的劉錫心頭一驚,轉頭看向門邊,發現莫白閉著眼睛往馬桶走去,站定後解開褲頭拉下褲子接著瞄準馬桶開始解放,完全沒有把他放在眼裡。

劉錫突然覺得頭很痛,真的很痛,一股莫名的無力感湧上心頭,他只能無奈的開口:「莫白……」但才剛喊完名字他發現自己竟然完全無話可說。

聽到聲音之後莫白才從半夢半醒中請醒,他僵硬的轉過頭,手上還握著自己的小弟弟……

接著陷入一片沉默。

為了打破沉默莫白趕緊將小褲褲穿上,然後向劉錫開口:「歡、歡迎回家?」

接著還是一片尷尬的沉默,但這次沒安靜太久劉錫就說話了:「那個,我想洗澡……

這時莫白才意識到自己在這裡是一件多不應該的事,他趕緊道歉從浴室逃出去,正當劉錫準備轉開水繼續洗時浴室的門又被敲了,敲門的正是剛出去的莫白。

「劉錫啊!我忘記洗手了!」

……

劉錫決定收回一開始覺得未來住宿生活會很有趣的想法,他現在只覺得心力交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耽美
    全站熱搜

    Je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