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長篇

※BL

※H慎

 

10

 

  我低頭吸了吸快要見底的柳橙汁,一手支頷,無聊的看著陳堯發呆,楊樺走掉後他就沒說話了,從笑臉變回那張沒什麼表情的臉,不過比起剛剛的那種笑容現在的無表情反而讓人感覺比較舒服。

  接著他像是注意到我的視線一樣把頭轉過來,開口問:「吃飽了?」

  「早就吃飽了。」我把柳橙汁一口氣喝完,順道把自己的疑惑問出口:「是說你怎麼這樣對女孩子說話啊?雖然她說話過分了點,但畢竟還是個女生啊!」既然叫人家去當雞怎麼想都很傷人家自尊啊!

  「那是她活該。」陳堯把整個人轉往我這邊,繼續說:「你知道她剛剛點的那杯酒是什麼意思嗎?」

  「你是說那個什麼Sex的嗎?」名字太長我忘記了,只記得那是杯顏色鮮豔的酒。「能有什麼意思嗎?不就是一杯酒嗎?」

  陳堯聞言笑了兩聲然後搖搖頭對我開口:「是Sex on the beach,意思是性感海灘,女生拿著那杯酒的意思是宣告自己需要一夜情。」

  我:「咦?真的假的?」

  陳堯:「真的,不信你上網查看看。」

  我:「這就不用了!」我趕緊打住話題,「不過這跟你罵她有什麼關係嗎?」

  陳堯問:「我和她的對話你沒聽到?」

  剛剛非常奮力地在吃東西所以完全沒注意,我搔搔頭尷尬的笑了一聲:「我還真沒聽到呢。」

  陳堯嘆了一口氣,只好和我解釋:「她剛才不只想問出我的房間在哪,還想問出我的銀行密碼。會想要一夜情八成是看出我有錢想仙人跳吧,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理她了。」

  「她怎麼看出你很有錢的啊?」我都看不出來的她怎看出來?

  「能來這間酒店的都是有錢有勢的人,一般人是想進也進不來的。」陳堯從懷裡拿出一張黑色的卡,繼續說,「我爸是這裡的股東,這是會員卡。」

  我接過那張會員卡,質感很好,上面用金色的鋼筆字體寫著一串我看不懂的英文,除此之外還在角落寫著卡爾頓酒店,再翻到背面我發現上面簽著陳堯的名字,我將卡遞還給他。

  這時腦袋才回復運轉,意識到卡爾頓是什麼東西,難不成就是之前電視上報的那個十大名貴酒店之一的卡爾頓吧?聽說年收入要上百萬才有可能入股的超級奢華酒店,我這才發現原來陳堯根本就是個富二代貴公子嘛!不只長得好看還很有錢,難怪剛剛那個楊樺要自己倒貼他了!

  「我不知道你這麼有錢啊......」我突然有些胃疼,聽說這間飯店一個晚上要價上萬,住在這種地方享福的我實在太對不起親朋好友了。

  陳堯看了我一眼對著我說:「會員在這裡是不用付費的。」聽到這句我胃更疼了,這是要何等身世才可以在這間酒店暢行無阻又不用付錢啊!

  無視我糾結的模樣,陳堯對著櫃檯說:「給我一杯長島冰茶。」酒保看了他一眼,還是不發一語就開始調酒了,等酒保做好後陳堯的手一推,把那杯像檸檬紅茶一樣的東西推到我面前對著我說:「這杯請你吧。」

  「啊,謝謝。」我接過杯子,左右看了一下,也沒瞧出什麼不對勁,既然叫冰茶應該就是真的茶了吧?我端起杯子嚐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口感還不錯,我又接著喝了好幾口。

  而陳堯則是坐在一旁靜靜地盯著我,等我整杯喝得差不多時就對我說:「我們差不多該上樓休息了。」

  「哦,也好。」我將最後一口喝完,想站起身卻在這時一陣天旋地轉,一個踉蹌就往旁邊倒了過去,幸好陳堯趕緊伸出手把我扶住才免於跌倒。

  「你還好吧?」陳堯對著我說,眼底卻是和語氣完全不同的閃爍。

  「沒事、沒事。」我想站好,卻感到了世界像要顛倒一樣的不適感,整個人光走路都走不穩了。

  陳堯見狀對我說:「我扶你上去吧。」語畢也不等我應話就把我拉起來,一手扶著我的腰,一手拉著我的手橫跨到他肩膀的另一側,然後一步一步的朝著出口走去,我就這樣被他一路攙扶著走往電梯,當他按下按鈕後就把我塞進去了。

  樓層的顯示燈在閃爍著,3樓、6樓、9樓......最後終於在房間那一層"叮"的一聲停了,陳堯本想把林雨澤扶起,但發現怎樣都拖不動時便二話不說直接將他打橫抱起往走道走去,最後在房門前停下來,從懷裡拿出那張房卡把門打開,等開好燈後就直接把對方扔到床上去關門了。

 

11

 

  陳堯將門鎖上後就回到床旁了,盯著林雨澤躺在床上的模樣,嘴角勾起一個弧度,他往床上一坐,一隻手扣住林雨澤的下巴把它往上抬,俯下頭親了上去,另一隻手則伸到他的睡袍裡面輕輕滑動著。

  感受到了有人什麼東西在自己身上亂來,林雨澤睜開了眼睛,結果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臉給驚呆了,還沒反應過來陳堯的一隻腳已經往他兩腿間壓過來了,現在正用膝蓋有一下沒一下的磨蹭著自己的跨下。

  「你、你在做什麼啊!」我這才反應過來的驚呼了一聲,本想伸手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但無奈因為酒力的關係完全使不上力氣,原本應是抵抗的動作現在看起來反倒有種欲拒還迎的意味。

  陳堯將林雨澤的兩隻手一拉,往他頭上一放,瞬間就壓制住了他的抵抗動作,然後再次低下頭,兩人的臉不過數公分的距離,鼻息間都瀰漫著一股酒氣,彼此呼呼的吐氣中像有什麼在傳遞發酵一樣的讓人燥熱不已,我的腦中一片混亂,因為喝醉的關係完全無法思考,腦袋比平常更難以運轉過來,以至於此刻竟忘記要抵抗!

  林雨澤恐懼地看著陳堯,深怕他對自己做出什麼可怕的舉動。而陳堯此時則用兩隻像獵豹捕獲獵物般的眼神盯著他看,然後慢慢地低下頭,再次親住了林雨澤的嘴,而這一吻像是引爆的炸彈一樣瞬間讓兩人之間的氣氛像是炸開了鍋一樣的火熱,陳堯極富技巧性的攻略著他的唇舌,時而舔舐、時而啃咬,林雨澤想閃避卻怎麼也躲不掉,最後不得不被迫接受,這一吻吻得激烈、吻得激情四射、吻得讓人難以抗拒,到後來林雨澤反而更趨近於享受這種熱烈的吻。

  陳堯離開林雨澤的唇,看了一眼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他笑了,笑得霸氣卻又如妖孽般魅惑人心,然後開口對著氣喘吁吁的林雨澤說:「你知道我為什麼點那杯長島冰茶給你嗎?」他低下頭,舔著林雨澤裸露的頸項,然後慢慢滑下最後在鎖骨處舔舐著,那雙丹鳳眼微微上佻,看著對方的反應,接著突然張開口啃咬著林雨澤的鎖骨,林雨澤被弄得搔癢難耐正哼哼唧唧著,陳堯再次抬頭,看了眼被自己咬出紅痕的地方,笑得更邪魅了,他將唇貼到林雨澤的耳邊,用他沙啞的嗓音說:「那是因為我想和你上床。」最後兩字混著熱氣被吐進了林雨澤的耳裡,也順道直擊他的大腦皮層。

  林雨澤感到耳邊吞吐著的溫熱氣息,配上剛剛那句話讓他的臉瞬間就紅了起來,不知是屈辱還是害羞的情緒立刻充滿胸口,林雨澤語氣微微顫抖地開口:「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我可是男的啊!」

  「我當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陳堯拿起放在床邊椅子上的皮帶將林雨澤的雙手綁起,林雨澤奮力的抵抗但無奈還是不勝酒力,最後仍被綁得死緊,陳堯綁完後繼續說:「而且我也很清楚要對你做什麼。」說完他又欺身壓住林雨澤。

  陳堯伸手把林雨澤腰上的綁帶拉開隨意往地上一扔,伸出自己的魔爪就往林雨澤的腰間摸去,上上下下的來回撫摸,接著又把手往下一滑,這一滑滑到了內褲上,他伸出手輕輕揉弄著林雨澤的跨下之物,時輕時重,裡面的小東西哪受得了這種刺激,立刻就抬起頭來了,陳堯見狀手往內褲邊一拉,輕輕鬆鬆就把內褲給脫了,然後一把纂住他的硬挺,林雨澤的身子瞬間僵硬了一下,之後便死命地扭動想掙脫,陳堯手下一用力,一吃痛林雨澤立馬就沒力氣抵抗了。陳堯的另一隻手也沒閒著,現在正慢慢的摸上林雨澤的胸膛,指尖惡劣的搔過胸口上的兩粒紅點,等它紅腫時就伸出自己的食指與中指將它夾住,時而溫柔時而用力的揉捏轉動著,身下的那隻手也沒怠惰現在正積極的上下撸動著。

  從未受過這種刺激的林雨澤雖然極力忍受著但最後卻還是不小心地發出嚶嚶的呻吟,聽到自己發出如此難堪的聲音林雨澤只想找個洞往地下鑽,太羞恥、太丟人了,很想伸出手摀住嘴巴可偏偏手被固定住了,他只好死命地咬緊牙關逼自己別開口。

  「為什麼要忍住?」陳堯突然開口,接著把手伸到林雨澤的頭上,動作輕柔的將他的瀏海向上撥弄,繼續說:「這裡隔音很好。」

  「才不是這種原因......」林雨澤頓了一下,紅著臉說:「男人發出這種聲音多丟人啊!」

  陳堯聽完這理由後什麼也沒說就直接把臉移到林雨澤的左胸膛上,張開嘴把他胸上的一點含入口中,用舌頭搔弄著,然後另一隻手從他腰際摸上另一側的胸膛,伸出手指的指尖將另一端的紅點提起,輕輕揉捏著。

  林雨澤現在只覺得自己快瘋了,胸前兩點在陳堯的玩弄之下竟有種麻麻癢癢的感覺,像是有許多隻螞蟻在上面騷動著,癢得讓他都快受不了了,最後忍不住開口:「陳堯......別弄了、癢......

  「癢嗎?」陳堯單手支起身子,居高臨下的看著林雨澤,宣告一般地對著他說:「等一下還有更癢的。」說罷便伸出手將林雨澤的腿給掰開,在一陣驚呼下就把林雨澤兩腿間的那話兒給含住了,上下吐弄了一番後就將嘴唇移往龜頭的部分,輕輕的吸吮著、舔弄著,時不時發出嘖嘖的聲音,惹得林雨澤羞恥感倍增,再也受不了這種刺激而脫口的呻吟充斥著整個房間,身上那個燥熱、那個火非但沒被澆熄反而越演越烈,變得一發不可收拾。陳堯眼看差不多了就起身從桌邊櫃拿出一罐KY,將潤滑劑塗在自己的中指後就伸往林雨澤的後庭處一下一下的戳著那尚未開發的地帶。

  林雨澤的身體本能地閃避扭動著,陳堯見狀一手攬過他的腰,強迫他跪趴在床上,接著將自己的胸膛壓上對方的後背固定住他,再由後方繞過他的身軀握住那一柱擎天的地方,從根部到底部上下撸動著,然後將塗有潤滑劑的中指伸往密口處,就著他鬆懈的一刻將手指伸入,立刻感受到了甬道緊緻溫熱的包覆。

  感受到異物的侵襲一緊張林雨澤的後方一縮,將陳堯的手指絞得死緊,見狀陳堯伸出手輕輕揉捏著他的臀部要他放鬆點,順道加重對前方的刺激,等到林雨澤身子放鬆一些後便開始抽動著自己的手指做擴張運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房間內的喘息聲不曾間斷,不知何時林雨澤後面的密口已經塞入了三根手指頭,現在正隨著手指的抽插頻率而呻吟著。

  眼看擴張完成的差不多了,陳堯猛地將手指抽出,林雨澤的身後一空突然感到一陣沒來由的空虛,無意識地扭了扭腰隻,而這一個動作在陳堯眼裡等同於一個邀請,他掏出自己早已堅硬如鋼的陽具在出口處來回的磨蹭,林雨澤被身後那烙鐵一樣的灼熱蹭得心癢難耐,蹭得他慾火越燒越烈,陳堯越蹭他就越想要。

  「想要嗎?」陳堯從身後扣住林雨澤的腰,有一下沒一下的撞擊著他的入口處,就是不願進入。「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理智與慾望展開一場拉拔戰,最終還是慾望獲勝了。

  「拜託你......」林雨澤有些艱難的開口。

  「拜託我什麼?」陳堯用下身撞了撞林雨澤的臀縫。

  「插我......」羞恥心早已被拋在腦後,林雨澤的腰身頻頻扭動像在催促著什麼一樣,他耐不住這種慾火焚身的感覺。

  陳堯聞言當即將自己的性器挺入林雨澤體內開始搗鼓起來。

 

12

 

  肉體交媾所產生的碰撞聲與因歡愉而發出的呻吟聲所組成的靡靡之音在房裡充斥著,替這奢華的房間更增添一股淫靡的氛圍。陳堯強有力的撞擊每一下都直攻著最敏感的那點,不知是否是因為酒精的催促使人更加放蕩迷亂,林雨澤近乎忘我的沉溺於性慾的世界裡,一下一下哼的甚是性感,甚至挺腰迎合著對方,只為得到更多的快感。

  快感如暴風雨般席捲而來,脫口的呻吟都帶著哭腔,不知是爽翻天了還是痛苦的表情在林雨澤臉上鮮活的表現出來,兩人即使赤裸著身體卻感覺不到一絲寒冷,反倒熱得全身上下都起了一層薄汗。

  陳堯突然加快抽插的頻率與力度,下身迸發出一股力量,一下一下快狠準的撞擊著林雨澤甬道深處的敏感點,力度也越來越強,撞得他嗷嗷叫喚,陳堯將手伸往林雨澤兩腿間的性器並開始上下套弄起來,弄得他簡直爽到不行。

  在這樣前後夾擊的雙重刺激下林雨澤的身軀猛地一僵,腿部開始不受控的痙攣,快感自小腹匯聚而來,就在感覺快要爆發出來時陳堯突然將手指堵在鈴口處不讓他噴發。

  「在等等。」陳堯的唇在他尾骨處親了一下,然後又開始一連串的掠奪,每一下撞擊都是實實在在的,啪啪啪的聲音不絕於耳的響起。

  林雨澤身後被無情的恣意搗鼓,前方被死死的握住,鈴口處早已吐出透明的液體,正等待著釋放的時機,口中發出的是殘破的呻吟聲。在一陣猛力的撞擊過後陳堯突然握住林雨澤的性器快速的套弄,最後在林雨澤釋放的同時也將自己的精液射入對方的體內。

  高潮過後林雨澤一陣虛脫的癱軟在床上,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誰知道身後那個人竟然又開始動了起來,已經噴發過一次的地方此時非但沒有軟化的現象還越來越脹大!之後又換了好幾個姿勢進攻,直到他哭著求對方停止才結束。

  等我再次睜開眼時已經早上了,昨晚到最後不知怎的自己就這樣直接昏死過去了。本想坐起身去小解,但一牽扯到腰部的肌肉,整個腰就痠痛到不行,掙扎了幾次後索性就不起來了,倒在床上時剛好瞥到躺在一旁的陳堯,他正閉著眼熟睡著,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自己有些記憶模糊,但依稀記得一些事情。

  到底為什麼會想跟自己上床啊,真是想不透。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自己跟這人平時也沒什麼交集啊!在班上頂多就是互相知道名字的陌生人而已。

  在我煩惱之際陳堯的眼睛睜開了,現在正盯著我沉默的看,看得我心裡有些發毛。結果就這樣互相盯著對方看了好一段時間,陳堯才開口:「早安。」

  「早、早安!」我緊張到都有些結巴了。

  陳堯把一隻手提起,拖著腮,在床上支起頭看著我神態自若的問:「你的腰還好嗎?」

  「......」我頓時三條黑線,這腰能好嗎!現在滿腦想的都是該拿什麼扔這傢伙!

  見我不說話陳堯就挑起眉繼續說:「不能動?」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眼前這人說這句話時看起非常欠揍,我當機立斷的轉頭決定不理會他,誰知道在我背過身後這人又壓了上來!我艱難的回過頭看他,語氣驚恐的問他:「你想幹嘛!」

  陳堯不說話直接就把我轉過身,本來以為他還想再來一次昨晚的事我便不顧腰痠拚了命的掙扎扭動,「放開我!放開我!」

  「別動。」陳堯壓住還在垂死掙扎的我,等到我不再亂動時就開始幫我按摩腰部。

  發現他好像沒要亂來我這才安心下來乖乖躺在床上任由他替自己按摩,結果因為他按得太舒服了我又直接睡著了......

 

後記: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覺得好羞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