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長篇

 

0.楔子

 

  我聽見風的聲音在我耳邊哼起歌

    我看見風的影子在我眼底潛伏著

      我觸碰到風的身軀

        他卻從我指尖流失。。。。。。

 

  你啟唇似要吟詠,開口卻化成一隻白鴿,逆著光飛行而上。似在追求理想,卻僅是飛蛾撲火般的殞落。

  這

   般

    現

     實

      。

 

  夢之所以為夢/是因為/他/充其量/只是/□□/。

 

 

「而我的人生,將是顛覆虛假之夢的奇想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