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

※長篇

※BL

 

04

 

  我再次睜開眼是因為睡死了撞到頭而痛醒的,揉著自己撞腫的額角,看了眼手錶已經10點多了,再轉頭往旁邊看陳堯不知何時戴起眼鏡正捧著一本書在看,書名是《索多瑪的一百二十天》,這本書我有聽過,聽說非常的18禁,沒想到陳堯會喜歡這種如此重口味的書啊......。還沒等我開口他就先把書闔上了,摘下眼鏡後往我這邊看過來,發現我醒了就和我說:「快到了,你先準備一下吧。」隨後就將那本書連同眼鏡一起收到他隨身的包包裡。

  我應了一聲將剛剛早餐剩下的垃圾收到塑膠袋裡,準備下車時順便拿去扔,一旁的陳堯則拿起自己的手機看了下時間,起身將置物架上的行李拿下來放到腳跟前,就在短暫的等待過後到站的聲音響起了。

 

龍潭站到了,下車的乘客請準備。

 

  我和陳堯一同下了車,這站不知為何有點灰灰暗暗、毫無生氣的感覺,明明正是6月瀕臨中午的時刻我卻感到身體有些發涼,正當我搓著手臂躊躇著要不要拿出外套時突然感到有人盯著自己看,和早上在家裡的那種感覺相同,立刻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趕緊左右看看,發現這站下車的人很少,加我們只有4個,而且完全沒有人往這邊看來。

  「那個、陳堯......」我戳戳站在身旁的人,開口和他說:「我覺得是好像有人在看我們耶。」

  陳堯轉過來看我,然後用一臉波瀾不驚的表情對我說:「有嗎?」

  呃,看來只有我這樣覺得,會不會是我自己太敏感了?我還在糾結時陳堯也不顧我就自己往月台外走了,我只好無視那種異樣的感覺快步跟著陳堯走出月台,一出月台我便看到熙攘的人群在街頭來往,再回頭看車站時那種灰暗的感覺連同詭異的視線也跟著消失無蹤了。

  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當我疑惑之際陳堯突然走到我旁邊開口:「等等要坐公車,先去看時間。」

  「啊,好。」語畢我和陳堯一起走到公車站牌前看班次,我們要坐下午1點的車,現在大概11點半左右,雖然有些早但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我們選擇離車站較近的一間義式餐廳,生意蠻好的,只是讓人有些尷尬的是裡面幾乎都是情侶,我和陳堯進到店內由服務生帶位,是靠窗的位置。服務生將菜單分別拿給我們,便先行離開了,當我在想要究竟要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時對面的陳堯已經把菜單闔上了。等服務生再次來時手裡拿著一個精緻的雕花玻璃水瓶替我們盛水,順道開口問我們說:「請問兩位客人決定好要點什麼了嗎?」

  陳堯:「我要一個西班亞海鮮總匯燉飯,飲料要愛爾蘭奶茶。」

  我:「呃我要一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飲料就大吉嶺紅茶。」

  服務生:「好的,我再覆誦一遍,一份西班亞海鮮總匯燉飯,一份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飲料一杯愛爾蘭奶茶,一杯大吉嶺紅茶。請問以上餐點正確嗎?」

  我點點頭,服務生將收據放在桌上後便離開了。

 

05

 

  等餐點上桌時我有些無聊,便觀察起店內的客人,發現很多膩歪的小情侶,不是在臉貼臉在自拍就是互相餵食對方還有更誇張的直接在角落親熱起來了......,看到這裡頓時覺得自己在這裡簡直就是格格不入,第一次來這種餐廳還不是跟可愛的妹子來反而是跟同班的男同學一起,魯了18年的人生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牽過的自己真是太可憐了......

 

  等了一陣子後服務生走過來了,手上端著一個銀白色的托盤,托盤上分別有兩個風格迥異的杯子,他將飲料一一送上放到我們面前。

  「這杯是您的大吉嶺紅茶。」服務生將一個大大的玻璃杯放到我面前,上面還插著一個粉紅色的吸管,然後又將另一個裝飾的很精緻的陶瓷杯放到陳堯的面前,「這是您的愛爾蘭奶茶。」語畢向我們微微敬了個禮後就走掉了。

  我拿起吸管吸了一口紅茶,當香醇濃郁的茶葉香灌進嘴裡時我感覺自己真是太幸福了,我很喜歡茶葉的香味,但我不喜歡茶包的口感,因為茶葉的香氣是茶包不能比擬的,果然還是正宗的茶葉泡的茶最好喝了!就這樣一連吸了好幾口後我才把杯子放下,然後看了一眼陳堯,他正在翻閱店內的雜誌,另一隻手拿著陶瓷杯輕啜著,愛爾蘭奶茶的香味很濃醇,坐在對面的我也能聞到那分芳香,看來也不錯喝。這時陳堯抬頭瞄了我一眼,看到我正嘴饞的盯著他手裡的杯子瞧,突然就把杯子端到我面前開口說:「你想喝?」

  「呃、沒關係啦,你自己喝就好!」我撓撓頭有些不好意思,雖然我很想喝但是這樣好像不太好。

  「確定不喝?」陳堯問。

  在內心稍微的掙扎一下,最後還是擋不住誘惑的開口:「......不然喝一口好了。」

  我拿起他推到眼前的茶杯聞了聞,果然和想像中一樣非常的香,我捧著杯子喝了一口,鮮奶油的香味與奶茶混著一股淡淡的香氣似乎還有一些果香,多層次的口味中還有一些無法言喻的味道,但卻在這杯奶茶裡融合得恰到好處,入口滑順,真的很好喝。

  當我正在回味後韻時,陳堯突然叫住旁邊的服務生,服務生聞言轉過身來開口詢問:「先生,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陳堯:「再給我一杯愛爾蘭奶茶。」

  服務生:「好的,愛爾蘭奶茶追加一份。」

  這時我才驚覺的睜眼對著他問:「诶?诶诶诶?等等!陳堯你怎麼突然再叫一份啊?」

  陳堯:「沒什麼,那杯請你喝。」

  我:「這樣不行啦!怎麼能讓你請我!」

  陳堯:「沒關係,你看起來很喜歡。」語畢他就不理我低頭繼續看雜誌了。

  之後我又對著陳堯說了好幾句話但也瞧不見他抬頭應我一聲,靈光一閃突然想到一個補償的辦法,我將手邊的大吉嶺紅茶推到他面前,當他抬臉疑惑地盯著玻璃杯時,我用著自以為和藹燦爛的笑容對他說:「不然我的紅茶也給你喝幾口?」

  陳堯:「......

 

06

 

  之後餐點上桌,我們安靜地吃著自己盤裡的食物,這裡的東西很好吃,我吃得津津有味一下就把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吃完了,而陳堯則是慢條斯理的吃著自己的那份餐點,吃得很慢時不時停下手邊的動作去翻看雜誌,我很好奇那本雜誌究竟寫些什麼內容讓他連吃飯都忘記了。

  「你在看什麼啊?」我問他。

  「這個。」他將手邊的雜誌遞給我看,我伸手接過第一眼就看到那個有些驚悚的標題。

 

《悚!手法慘忍之詭異娃娃藏屍案!》

 

  呃!看標題就覺得不是什麼善類......!我往下稍微看了下內容,大概是在說1999年有個慘絕人寰的兇殺案,一個有性癖的兇手將年幼的小女孩騙到深山的密室裡凌虐性侵,不只逼小女孩吃食自己的糞尿,還用許多莫名其妙的手法凌辱她,比如烙鐵、滴油、拔指甲還有在她身上倒糖漿放出螞蟻在她身上啃咬侵蝕......。後來小女孩的精神處於瀕臨崩潰的狀態,兇嫌就把她的肉切下當著孩子的面煮來吃,甚至逼她吃自己的肉,最後等到小女孩完全被逼瘋了才把她殺掉,然後把她散落的內臟塞到一個西洋的美麗娃娃裡面。而兇手被抓到的原因是因為山下有人報警感覺山裡的小屋有股惡臭,想請警察處理,警察一上山查看就逮到了這個變態殺人魔,據說當時逮捕他的場景是他在洋娃娃的面看著電視上慘忍的殺人畫面自慰,而以上的兇殘的手法全是從逮捕的兇手那裏所錄的影像畫面得知的。文中還附了一張陶瓷娃娃的照片,詭異的是這隻娃娃身著的紅色洋裝上除了有好幾處黑色的噴濺痕跡外還有一些混濁的液體,讓人不禁一陣惡寒.....

 

  看完內容我有點驚嚇,怎麼會有人吃飯看這種東西啊!我驚魂未定的將這本雜誌還給陳堯,他接過後也沒說什麼就繼續一副沒事人似的吃著飯,就好像他看的那篇文章只是娛樂版的明星八卦一樣單純。

  就在這時餐廳的燈突然暗了下來,連窗戶旁的百葉窗都自動降落,室內立刻變成一片黑暗,在這騷動之際一道鎂光燈突然落下,打在走道上,接著走出一個高挑的男人,穿著三件式的白色西服,臉上戴著華麗的面具,手裡握著麥克風開口:「Ladies and gentlemen,歡迎蒞臨本餐廳,今天我們有個小活動歡迎在座的各位與我們一同參與!」

  「什麼嘛原來是活動,嚇死我了,還以為大白天鬧鬼了呢。」我不禁脫口抱怨。

  就在我開口說完後那位白西服的男人突然往我這邊看過來,嘴角勾起一個詭異的弧度,和他視線對上時我突然覺得有點不舒服,渾身都不自在了起來。我將頭撇開,假裝沒看到這個男人,然後身體往內挪了挪,想藉此避開他的視線。

  可是我發現人在這種時候特別容易被盯上,那位白西服先生突然走到我們這桌,而鎂光燈也跟著他的步調移動著,然後將他那長得有點可怕的手指放到我們的桌上,這時燈也從頭頂灑落下來,讓人有些刺眼。他看著我說:「這位年輕的小弟,方便和我一起進行活動嗎?」

  「呃,我、我不行啦......」我有點緊張的往旁邊看過去,想閃避他那身讓人不舒服的氣場。

  「哦!不用擔心的,沒有要做什麼只是上台比場賽而已。」他用著有些浮誇的語氣對我說,然後猛地轉身面對其他人大聲朗誦:「在座的朋友,想不想一起參與比賽呢?獲勝的人可以得到一份蔽店準備的大禮哦!」

  之後他又微微回頭對著我說:「年輕的小弟,務必也請你上台囉。」說完又看了一下陳堯,開口:「或者你對面那位朋友也行。」講完又往前踏步走去炒熱氣氛了。

  等他走後我才鬆了一口氣,然後對著陳堯說:「等等你要上台嗎?」

  陳堯冷著臉:「不要。」

  我:「這樣啊......」我搔搔頭,「我看我還是上台一下好了,人家都這樣邀請我了,不上台好像很不夠意思啊。」

  陳堯:「隨便你。」

  不知為何感覺陳堯說這句話的語氣有些不開心,不過應該是我想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